招聘 [北京] 华兴资本招聘初级全栈开发者 (junior full stack developer)

insraq · 2014年09月27日 · 最后由 insraq 回复于 2014年11月10日 · 3980 次阅读

关于华兴资本以及技术部门的介绍请看这里:http://huaxing.com/geek/

上面的网址有职位的具体要求,不过如果你 prefer 传统的表述,这里有一份:

初级全栈开发者

基本要求:

  1. 对于 HTML, CSS, JavaScript 和一门后端语言有基本的了解。
  2. 具备快速学习能力,并且需要主动了解平常工作尚未涉及的技术领域,经常行业最新进展,关注英文技术圈。
  3. 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英语水平良好。
  4. 有一定的项目经验:全职工作,创业项目,开源项目,兼职项目皆可。

优先考虑:

  1. 对前端,后端,或者两者都有比较深入的了解。
  2. 对下面的技术中至少一个有所了解:Ruby on Rails, CoffeeScript, SASS, HTML 5, AngularJS, Cordova。
  3. 曾经是开源项目的贡献者,有 GitHub 或者 StackOverflow 帐号。
  4. 能够独立完成从想法到产品的过程:会技术,又懂产品,能设计,还会运营。

虽说是 full stack developer,但是基本的 tech stack 包括许多的 Rails,所以有相关经验是大大的 plus。

关于薪酬,因为公司 policy 不能直接写出来,我只能说还算有竞争力吧,但是如果你私信我,我会很乐意告诉你更多。 关于福利,因为对国内的福利不了解,我问 HR 说五险一金都是很不错的,每年还有一次出去玩,今年是去台湾。公司平时有零食,水果,饮料。应该还有其他福利,但是这些是我用到过的。

补充一下,这份职位不是传统的投行 IT,而更像是互联网团队。负责的产品,主要的也是互联网投行方面的产品。我们的 tech stack 也更像是 startup,而不是 enterprise,可以约等于是一个投行内部创业项目。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不管是投行业务,还是技术。之后你想继续在技术发展,或者转行去做投行,我们都愿意帮你。如果你有兴趣,但是在纠结要不要试一下,不妨先和我们聊聊,我们希望能够 convince 你这是个不错的机会。

公司坐标在北京国贸。

补充 1:我的邮箱 ruoyusun AT chinarenaissance DOT com 补充 2:校园招聘和实习职位也开放,欢迎在校学生和毕业生申请

现在初级就要求全栈了 好为难人 btw, 没留联系方式 ruby-china 没站内信

#1 楼 @rociiu 谢谢提醒,已经补充上了。

#1 楼 @rociiu 这个职位要求并不高,不需要两端精通,只要有了解即可,可以在工作中慢慢学习。

要求不高也写个薪水范围吧

不会是行业分析员吧,实在是不需要全栈的,券商的分析员不都是现学现卖的吗,只要产品会“包装”就好啦

#4 楼 @steve 这个公司有 policy 实在不能写出来,但是我可以通过私人渠道告诉你,电邮或者私信皆可。

#5 楼 @hpviewer 不是 front office 分析师,招分析师也不会来 Ruby China 啦。这个职位是 developer,负责互联网产品的开发。

补充一点:全职职位和实习职位一并开放,欢迎在校学生和应届毕业生申请。 同时我们的校园招聘已经开始 http://www.huaxing.com/campus/

#8 楼 @insraq 应届毕业生呢,全职实习!

#9 楼 @wozaijimo 应届毕业生有校园招聘的全职职位,在校学生有暑期实习。我们会在实习生中优先发放 return offer。

#10 楼 @insraq ok,简历已发,全职实习

你好,我上周五发的简历,不知道收到没有?

#12 楼 @astkaasa 请问你发到了哪个邮箱?

#13 楼 @insraq 额,发的是你上面留的邮箱,我错了,应该发 hr 么……

#14 楼 @astkaasa 都可以,那就应该是收到了。

公告一下,我们下一周会在复旦的 CS 学院进行校园宣讲,欢迎大家来参加: 11 月 4 日 18:30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张江校区第二教学楼 2102 教室

17 楼 已删除

#17 楼 @OhCoder 发简历看一下?

我们也欢迎大三的在校学生来暑期做实习 (summer intern),暑期实习的同学会在明年优先发 return offer。实习不需要 Rails 经验,我们愿意提供一个平台让你在项目中学习 Rails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