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 有支持多条件搜索的 GEM 吗?

luoyegufei · 2014年08月19日 · 最后由 zouchaoge 回复于 2015年04月28日 · 2374 次阅读

搜索条件太多,如果去匹配每一个条件的话,代码量太大不好维护,有适合这种多条件搜索的 gem 吗?

手写的哭了

rails2 就用 searchlogic rails3 以上 rd_searchlogic meta_search 还有一个跟 meta_search 很像的,忘了叫啥

#1 楼 @bydmm 我需要用这个 ransack,但是作为一个初学者还是不大熟悉如何去使用,能介绍一下使用 ransack 的详细步骤吗?

meta-search

#10 楼 @Peter 我用了 ransack,但是报错说 result 未定义,这是什么情况呢?

#10 楼 @Peter 我的 model 中有 search 方法覆盖了 controller 里面的 search,这个时候应该怎解决呢?

#13 楼 @luoyegufei YourModel.ransack(params[:q])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