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ofo 自行车租赁平台招募 Ruby on Rails 工程师

zhangsiding · 2014年08月17日 · 最后由 msl12 回复于 2017年08月18日 · 4237 次阅读

关于我们: 我们是 ofo.so,为骑行爱好者提供在线山地车/公路车租赁服务。走路太慢,开车太快,骑车刚刚好。我们坚信骑行是探索一座城市最好的方式。

我们是国内最大的自行车租赁网站,业务覆盖 14 个城市或景区,包括北京、天津、杭州、厦门、广州、深圳、珠海、海口、三亚、昆明、大理、成都、拉萨、青海湖。 我们提供创新的旅行方式和租赁方式,希望为更多的人带去骑行的乐趣,将更多的人领入骑行的行列。我们致力于倡导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为碧水蓝天出一份力。

关于工作: 顶尖高校毕业生组成的团队,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随时注入新鲜的想法,实现自己的产品梦。只要能够有效实现需求,你可以使用自己最喜欢的技术。

我们的网站第一版已经上线,希望你来继续开发 feature,优化已有业务逻辑,进行日常维护和 bugfix。

我们不限办公地点,支持 SOHO,采用弹性工作制。

起薪 6000 元/月,学生或其他特殊情况面议。

关于你: 我们希望你熟悉 Rails,有责任心,能够独立解决问题,愿意参与产品设计,注重细节,有代码洁癖。

如果你还符合下面的一些条件,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 是全栈工程师或有志成为全栈工程师
  • 喜欢尝试最新的技术并应用在产品当中
  • 善于利用 gems 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 了解 Bootstrap、Angular.js 或其他前端技术
  • 在 Github 上有自己的开源项目,或有自己的技术博客,或是 Stackoverflow、Reddit 等社区的活跃用户
  • 有开发在线支付、社区、CMS 等模块的经历
  • 有独立完成 5000 行以上代码的原型或产品项目的经历

联系我们: 感兴趣的你,请发送简历到 [email protected]。 我们诚挚邀请你加入 ofo.so,为骑行、也为更蓝的天!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