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比特大陆招聘 ruby 和前端工程师 或全栈攻城师

mythk · 2014年08月16日 · 最后由 rjcwxl 回复于 2014年08月21日 · 2636 次阅读

关于比特大陆

比特大陆是一家由集成电路技术团队、比特币行业专家、风险投资家和企业家组成的高科技公司。创始技术团队在集成电路领域有多年的经验积累,公司设计了全球最有竞争力的比特币挖矿芯片和矿机,目前全网超过 20% 的算力是来自于比特大陆所设计的芯片,比特大陆 (BITMAIN) 所生产的“蚂蚁”牌 (ANTMINER) 矿机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崇高的品牌声誉和行业地位。我们将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快速革新及颇具竞争力的定制硬件解决方案。蚂蚁矿机方案兼具高能量效率和低价格的竞争优势。

比特大陆是一支年轻的团队,我们将在一个追求自由、分享、卓越的团队里创造产品、挖掘潜能、追求真我、成长自我。

自 由:我们没有任何约束,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工作学习。

分 享:我们是学习型企业,同样是分享型企业,我们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位同事,我们在一起分享快乐、分享收获、分享成功。

卓 越:我们讲求团队协作、合作共赢,不断追求极致。

我们希望找到靠谱的 Web 前端的工程师,一些要求如下:

1 年以上 Web 前端开发经验; 熟练掌握 web 等前端开发技术:JavaScript,HTML5 和 CSS3 等, 熟悉 bootstrap,backbone 等框架; 能够解决各种浏览器兼容问题(IE 仅限 IE8 或以上)。

ruby 工程师 要求如下

具备扎实的面向对象语言功底 掌握 Ruby on Rails 和 Sinatra web 框架 1 年以上 Ruby 开发经验的工程师 熟悉 TDD 和 DDD 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加分项

热爱技术,有极客精神,参与过开源项目或常写技术博客。 有 github 账号。 熟悉 git 良好的英文沟通能力。

我们能为你提供什么

薪資:8~13k 5 险 1 金 有丰富经验 具备架构思想的工程师 20K+ 轻松的办公环境 我们崇尚敏捷,没有打卡和登记工时的等东东。 每天免费水果提供。 mac 笔记本/台式机 公司提供住宿或者住房补贴

工作地点 北京海淀区学院国际大厦

如果你觉得我们靠谱并有意的话,请将你的简历发至邮件:[email protected]

已经有一个你们公司的帖子了,不过你们给出的待遇是截然不同的啊,你这 [8,13],那边可是>=13,统一下吧

#1 楼 @diglor 好的,抱歉 如果是全栈 肯定可以 13K 以上

比特大陆原本是家 IC 设计 硬件开发公司,现在在向互联网方向转型,有很好的前景。

www.snowball.io 这个是我们目前做好的 1 个算力交易平台 我是负责互联网开发的产品经理 接下来 还会在矿池 虚拟币钱包 资讯 社交等领域做各项业务开发,所以急需互联网方面的各项技术人才。

如果您对比特币等虚拟币行业感兴趣 欢迎加入我们团队。

3 楼 已删除

老板说加薪了 有丰富开发经验的 20K+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