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如何实现一个简单的微信墙?

rubyu2 · 2014年08月07日 · 最后由 rubyu2 回复于 2014年08月12日 · 3825 次阅读

最近要做一个类似微信墙的功能,类似http://www.wxscreen.com/。 通过移动端 app 参与发送消息,在 web 端显示图片文字信息。 对实时性要求比较高,大伙有没有意见可以参考下。

直接买就是,做这个不是浪费时间吗?

意见-,- 感觉上这个蛮好做的。有一点。微信的接口要好好研究。感觉蛮坑的说。

楼主是做一个类似微信墙,但不是基于微信接口。

估计找个懂 android 的人,开发手机软件。 再找个懂 web 服务器的,比如 rails 的,开发 web 端。 再上下联调一下。BUG 修复一下。界面美化一下。

rails + pomelo + redis 🚬

#5 楼 @debugger 考虑到实时性,还得用 node。pomelo 不是做游戏的么?

#6 楼 @rubyu2 是的。but... 网易的消息系统也是构建之上。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