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深圳] 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 招聘 PHP 网站开发员、网站项目开发高级经理(各 1 名)

missionhills · 2014年07月30日 · 最后由 missionhills 回复于 2014年08月01日 · 2273 次阅读

号外,号外: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也在招聘程序猿啦!! 别看我们是高尔夫球会,可我们还是有自己的 WEB 项目; 别看我们是酒店,可我们还是有自己的官网和 App。 猿人们,看过来。这里有蓝天白云球场,,,还有美铝!!!

1、现在诚招 PHP 网站开发员

岗位内容: 1.负责公司网站的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内容管理与更新公司网站相关信息 2.新 WEB 项目的技术执行实施 3.对公司网站及线上活动日常运营的监控,负责提供相关报表数据 4.协助制定并执行 EDM 营销及邮件数据库管理

岗位要求: 1.大专学历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备清晰的逻辑思维和独到的创新意识,领悟能力、表达能力和执行能力强;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全局意识,能高效处理项目问题; 4.精通 html、php、mysql、jquery、css,有过 cms 开发管理经验; 5.熟悉 CI 框架、Joomla 项目,了解 asp 及 java 基础; 6.具有一定基础的英文读写能力;

薪资:4K-6K

2、网站项目开发高级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网站项目的日常运营维护; 2、数字营销类型及网站项目方案咨询、项目统筹和执行:统筹并负责项目流程、项目质量把控和项目管理的所有工作; 3、电邮营销管理工具统筹和维护; 4、负责与公司开发、设计团队 交流、任务分配与组织协调工作; 5、技术与网站设计外包工作的协调与管理; 6、定期利用各分析工具总结、分析和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7、收集并整理数据并进行数据分析;定期针对效果进行跟踪、评估,并提交统计分析报表。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 5 年以上的网站项目开发和管理经验,熟悉项目管理方法和管理工具; 3、具备同时协调、管理多个复杂项目进程的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能够根据需求交付合格产品或解决方案; 4、熟悉 Web 开发及用户界面相关技术,精通 HTML+DIV+CSS+Javascript+AJAX 技术; 5、熟练掌握 Linux 或 WindowsServer 的操作、配置、安全、优化等,服务器性能优化能力; 6、熟练 Google Analytics 及其他网站分析工具; 7、精通 MYSQL;有针对海量数据进行数据结构设计,维护及优化经验; 8、有社交网络,智能手机客户端,移动互联网技术经验。 8K-10K

关于福利: 包吃,川湘粤菜混搭美食,偶尔还有美食节! 包住,自修小区,游泳池,篮球场和羽毛球场,释放你的无限活力! 五险一金,该买买,该缴缴,绝不拉稀摆带! 员工巴士,让你告别挤公交,挤地铁的生活!

先投递简历至:[email protected] 注明:职位 + 姓名+ruby 想了解更多关于公司信息,欢迎登陆公司官网:www.missionhillschina.com 公司地点:深圳龙华新区观澜高尔夫大道 1 号 欢迎各位意气风发的程序员们投递简历哦~~~ 期待你们华丽丽的转身~!

谢谢!

顶一下。福利还是挺好的。对我来讲,比较有诱惑力的是那种氛围: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会和酒店,各种名流入住。

我们学校 校内 还有完整的高尔夫球场地和一块标准的高尔夫球练习场……

承蒙各位对本公司环境和氛围的喜爱,快让简历飞进来把~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