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在 rails 里面如何向别的网站发起 post 请求

slim · 2014年07月28日 · 最后由 pobing 回复于 2014年07月29日 · 2737 次阅读

最近正在做一个 web app,有一部分数据需要调用别的网站的 API 来获得。这就需要在 controller 里面向别的网站发送 POST 请求。请问如何可以实现呢?

#1 楼 @Rei 如果我想用 Net::HTTP 的话,请问在那里require 'net/http'呢?是在 controller 里面,还是 config/application.rb 里面?

#2 楼 @slim 都行,我估计已经 require 了。

#2 楼 @slim Net::HTTP 和 rails 没有依赖关系,就是 ruby 的一个库,只要能使用得到就可以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