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有没有这样一套框架?类似 GitHub,但不托管代码

leonardoleung · 2014年07月25日 · 最后由 jyootai 回复于 2014年07月27日 · 3642 次阅读

最近在计划一个业余爱好的项目,之前在画原型图,后来发现画了原型图再找人搭建出来太麻烦了。想看看有没有类似的框架直接用的。

所谓框架就是搭 blog 可以用 wordpress 框架,搭论坛可以用 discuz 框架……

这个框架类似 Github,可以把自己的项目放在上面,然后别人看见了可以加入进来一起做,项目比如筹划某个活动、组织一次调研等,完全跟代码托管无关。重要的是有权限、用户、个人页面、协作、分享等功能。

各位大牛有没有知道类似的框架或模版可以直接用或者改改的啊?

有的话多谢告知,我微信 leo472277030

19 屋 这个项目不知道适合不?

google drive

#1 楼 @ywjno 谢谢。但我想要的不是分享活动,而是管理我自己的项目(不是指代码),别人可以进来一起管理这个项目。可以说是项目版的 github。要是有 github 模版,去掉 github 为代码托管优化的那部分,就最好了。

自己搭的话,gitlab 只用它的 wiki、wall 功能可以。 如果找有复杂功能的项目协作,可以考虑明道之类的(没用过)。

#4 楼 @siyang1982 那就是说只能试试 gitlab 了?明道是协作工具,我要做的不是协作工具,只是项目展示。

#3 楼 @leonardoleung 可以看看 Gitlab 和 Gerrit

discuz 框架?😞

#7 楼 @Ryn 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就是一个可以拿来搭建类似架构的开源模版。

redmine、trac 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9 楼 @leopku #10 楼 @wuwx 多谢多谢!正在研究,看起来似乎是我想要的。多谢!

坛子里面不是有个实现网吗?http://shixiann.com/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