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创业团队诚寻 Ruby 队友(可实习)

kafka0102 · 2014年07月16日 · 最后由 kafka0102 回复于 2014年07月21日 · 2094 次阅读

我们是一个奋斗在北京沙河大三居的 3 全职 1 兼职的小创业团队,创业的产品是面向 IT 圈的个性化阅读产品http://www.tuicool.com 。现为了更好发展,寻找一位做 Rails 开发的队友。工作要求如下:

1、创业早期,需要你能有创业精神,并能有很好的自学能力驱动自己成长。

2、有 Rails 实际项目经验(如果前端牛逼,有 Rails 基础也可),可独立完成功能开发。

3、如果有 Java 后端开发经验更好。

4、创业团队,待遇方面以工资配股份,工资在 4K-8K,股份为 x%。如果你是技术牛人有创业意愿,股份可以再谈。

5、如果能长期实习,也欢迎加入,实习要求有 Rails 开发基础。

6、简历可投递至邮箱 [email protected]

挺不错的,很多文章都能在 Google 首页显示,真想学习下。

我已经回邮件了,您收到没,我姓武

推酷不错 每天都在看~~

#3 楼 @superbatironmans5 根据我们的沟通 有兴趣的话写个 demo 看看 如果需要 我可以给出更详细的需求 以便能更好的完成

#4 楼 @adu 现在招 ruby 感觉好难~~~都打算找 PHP 接手 MIS 系统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