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HomeBrew 是不是可以运行在 BSD 系统呢?

mobiwolf · 2012年03月21日 · 最后由 mimosa 回复于 2012年03月21日 · 3291 次阅读

netbsd 是个不错的 bsd 系统,但是我看上面的包管理器很不好用啊。

那么 homebrew 是不是可以很容易的就移植到 bsd 上了呢?

我在 github 上发现https://github.com/pct/homebrew_bsd,貌似很久没更新了。

请问有人这样用过吗?

不知道 Linux 是否有 Homebrew,每次手动编译很麻烦

#1 楼 @huacnlee Arch 的 yaourt 跟 homebrew 有类似的地方么?

yaourt 不知道,没用过

brew 好用吗,apt 爽得多。

apt 应该是依赖 deb 格式的吧,bsd 上更多的是源码级别的包管理。 貌似不能 apt 吧

#5 楼 @mobiwolf deb 不更好,老是卡卡的编译爽吗。到底是你在用系统,还是系统在用你。

@hhuai 你的意思是用 deb 来管理 netbsd 的软件包吗?

因为 netbsd 是对 xen 支持最好的一个 bsd 系统了。所以我想多研究一下,但是 pkg 那个实在是痛苦,CVS 是上个世纪的产物,怎么能在这个世纪用呢。

对了,这个http://smartos.org/也很犀利,不过目前好像不是稳定版的。 如果是稳定版的,有商用价值的话,那么对现代服务器操作系统将是一个重大的飞跃

为什么必须 BSD 呢?!用惯了 Ubuntu 了,各个云也都有,方便~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