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Shadowsocks 公共 Server

kenyonduan · 2014年07月02日 · 最后由 yanpinghe1130 回复于 2022年09月30日 · 5002 次阅读

分享一个提供 Shadowsocks 公共 Server 的网站,需要的自取,链接在这儿

ps:由于无法确定完全性,所以我只用来 Google 查询、翻译这些,Google 这次彻底被墙了,百度又恨铁不成钢,真 TM 的艹蛋。

希望大家都能科学上网 😄

组织貌似没有免职声明阿?

说实在科学上网这些年来已经越来越不容易,随着 GFW 日渐提升,很多原本能翻墙的都已经不堪使用。

以前时常到上海出差,特别喜欢中国大城市的感觉,唯一的缺点大概也就是不能使用 YouTube 跟 Facebook,对于翻墙楼主说的 Shadowsocks 现在已经有很多商业公司提供类似 VPN 软件的模式一件翻墙了,很多 评测网站 也有提供类似的资源,希望大家在伟大的中国都能顺利科学上网。

Shadowsocks 最近不太稳定了吧,SSR 目前翻墙都有些困难,还是要提升以下混淆方式了。推荐楼主用一些更加完善的翻墙软件,应用商店有 Windows、安卓、iOS、Mac 的应用程序,比机场要更方便一些。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