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高尔夫行业 移动互联网 寻 Rails 帅哥或美女

yuki · 2014年06月25日 · 最后由 sxxsea 回复于 2014年07月14日 · 2174 次阅读

我们是国内头号高尔夫杂志《大师高尔夫》的移动互联网团队,开发经验分布在 3-10 年。我们爱绿色,爱氧气,我们爱生活,更有趣!因为我们是就是高大上的 Golfer!

您会: 参与设计、开发和调试高质量的 Web 及 Mobile 应用后端; 参与业务逻辑模块设计、数据结构设计、API 接口设计,性能优化; 参与产品需求分析和架构设计; 参与大数据处理及分析系统开发

我们在西二旗,盈创动力园,下地铁就到哦! 如果熟悉 ruby on rails,痴迷元编程,快来加入我们!

加分项:blog,Github account,Ruby china account,Mongo or Redis,Nodejs,Boostrap,Nginx,TDD or BDD。

小道消息:只与能力相匹的薪酬 (10~20 万/年),上班不打卡。

Hope you will find fun in rails development, and have fun with us, cheers :)

简历直戳:[email protected]

不打卡?好啊

不打卡是不是代表着经常 性加班.,还没有加班费的那种

#2 楼 @shanxi668 打卡代表有迟到,早退,没有加班费。不打卡,代表只是没有加班费。

3 楼正解,anyway,加班还有加班费的公司,貌似一直没有进过!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