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 出一把美国卡秀 Kershaw blur 1670GBBLKST

puake · 2014年06月16日 · 最后由 zzwzj 回复于 2014年06月17日 · 5029 次阅读

喜欢玩刀的,玩户外的,收藏刀具的可以看下,这把 blur 开刀的确很顺畅,很快,特别买了带碎窗尾椎的,因为几次公交车起火 (成都,厦门) , 让我觉得城市 edc 的刀具应该带这个东西,从美国亚马逊用信用卡拍下,通过百通物流转运回来的,花费共 500 左右。想 500 出掉,可以提供购买订单截图,物流截图等。5 月末到的,玩了几天,买回来切过绳子,割过皮带,感觉比我随身携带的 crkt m16-12zlek 的 aus8 的钢保持性要好很多,同样切过绳子和皮带测试过。但是还是喜欢 m16 的设计,这把 Kershaw blur 想出掉,人在广州,最好是在广州见面交易,外地不知道发快递能发出去么?非诚勿扰,需要联系我,然后拍图片给你。也可以通过淘宝二手交易。最好广州,这种刀具发快递麻烦。

跟楼主一样,不单是公交起火,各地的砍人事件,不太平事太多了。我平时练 mma,出门带棍+喷子,出门,才有安全感。楼主有没有联系方式。

其实不应该发到这里,怕不和谐,因为常骑山地车野外,所以带刀。现在市内也没安全感。在广州么?这是肯洋葱同志设计的,他有不少的粉丝。带一点助力,你可以去官方网站看下。我觉得每个男人都有一把自己喜欢的刀,可惜我比较来比较去,更喜欢 crkt m16 系列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