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深圳] 法律机构找兼职 Ruby 维护工程师 1 名

rubyuser1 · 2014年06月14日 · 最后由 rubyuser1 回复于 2014年06月19日 · 1880 次阅读

本机构为法律机构,现有开发成型的系统一套,现欲找兼职 Ruby 维护工程师一名。 要求如下: 居住地在深圳,方便有时到现场维护; 1 年以上 Ruby on Rails 开发经验; 熟悉 Linux、可部署 Ruby 及 mysql 相关工作环境; 数据库要求熟悉 MySQL。

工作方式:兼职。

报酬计算:按实际时间做工作记录,我们以你记录的小时数支付兼职费用。

有意者请跟帖,或直接邮件:[email protected]

我们以你记录的小时数支付兼职费用。

亮了

感谢各位关注及回邮的工程师。由于我们的项目在内网,所以还是希望兼职工程师居住地在深圳,方便有时到现场维护。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