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求推荐 7 寸平板

cqcn1991 · 2014年06月13日 · 最后由 kgra 回复于 2014年06月16日 · 2587 次阅读

完全就是用来看书(Mobi/PDF),不打游戏 原来手里的联想 A1 的乐 Pad 坏了,也不是不能用,就是有杂音,很小,但是就是导致看书很不舒服 拿过去修,也没办法,估计只能重买一个

已经有手机(5s),所以不需要“平板手机”

查了下,联想 S5000 目前是 900RMB,价格能承受得起 但是还有很多 500RMB 以下的平板,不知道如何选择呢?

话说有朋友能推荐下么?

看书的话,直接 kindle,别选什么平板了

#1 楼 @blakefan kindle 看 pdf 不太好吧。尤其是彩色的内容的话

3 楼 已删除

#2 楼 @cqcn1991 想看什么书直接在亚马逊买就行了,非得看自己的 pdf,就得转换原 pdf 的尺寸,还是建议看书城里面的书!

#2 楼 @cqcn1991 7 寸看 PDF 不嫌小么?一般人要是有这个需求我都直接给推荐 iPad Air 了。

#3 楼 @2033391318 Vim || Emacs || Sublime Text

@hxtheone 谢了,前两个都用过,试试 sublime。

#5 楼 @hxtheone 但是太贵了啊……一般都是横着看 pdf 凑合……还行

#4 楼 @blakefan mobi 主要还是看畅销书的多。比如技术书籍,之前看的 practicle object oriented ruby 就是 pdf……还有我的各种私人书,都是只有 pdf 的……

@cqcn1991 kindle paperwhite 然后越狱 pdf 无压力

未来是 epub 的。

#10 楼 @mojidong 靠,真的假的?

#13 楼 @mojidong 能发张截图么?看看具体什么效果?

#14 楼 @cqcn1991 每个人的忍受的能力不一样,就我来说,我试着用过 Kindle 看 PDF,简直不能痛苦更多。

用了 iPad,你就再也不想用其他平板了。 如果要轻巧的话,iPad Mini 刚刚好。

#17 楼 @kgen 问题是价格啊…不然真的会选 mini

#18 楼 @cqcn1991 如果已经工作的话,咬咬牙,价格应该不会成为问题,毕竟能用 1-2 年。 如果是学生的话,就要看生活费情况了。

sony 的好。

别纠结了,iPad 一台管用五年

#19 楼 @kgen 唉……学生啊……没钱……

#23 楼 @cqcn1991

好几年前,我还用着诺基亚塞班的时候,想买台智能机用。也是舍不得买 iPhone,买了台杂牌安卓,天天受罪。过了一年受不了了,看到 Google 出了 Nexus,比 iPhone 便宜一些,吹得天花乱坠,于是咬牙买了,觉得还挺好用。直到后来买了 iPhone,才明白前两台手机的钱纯粹是白扔了。

tablet 我就学乖了,直接买的 iPad。后来由于好奇买过 Kindle 和 Nexus 7,都用不上几个月都卖了。

正因为没钱,所以你得一次买对了。一次买对是最省钱的,

#24 楼 @blacktulip 完全同意该楼的观点

#24 楼 @blacktulip 说实话,这个我真的不是很理解。我现在用的 5s。我觉得跟我的 Nokia 5230 相比,没什么区别,用得最多的就是微信。其他的网页,基本上就用浏览器了(谁让咱们是 web 的呢)。唯一的改变就是不用关机了,所以我可以在睡觉的时候把灵感随时随地的记下来。本来以为 Siri 还能有什么好处,结果很少有机会用;耳机也是。

这是我 5s 的桌面,你可以感受一下 其实我音乐已经听得很少了,所以豆瓣 fm 和网易云音乐甚至都可以删掉……

我觉得平板的使用也差不多,用了同学一款平板,觉得其实已经挺棒了。(当然,耐用性的问题我还没有考虑进去,可能苹果的耐艹一些?)

安卓只看亲儿子系列就行了,月底 Google IO 不知道会发布什么,可以再等等。

别纠结了,直接 ipad,虽然贵点,但是耐用啊 我的 iphone 被我自己站着扔出 3m 远,毫无损伤....ipad 没测试过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