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你用过的 Rails 基础书里哪一本让你觉得最好

drine · 2014年06月12日 · 最后由 ucooling 回复于 2014年06月13日 · 2408 次阅读

统计下呢

2 楼 已删除

说实话,guides.rubyonrails.org/v4.1.0/ 这是最好看的,实体书。

#3 楼 @liwei78 同意~看这两个学到的最多!

Rails Guides +1

Ruby on Rails Guides

最早是看 15 分钟建立一个博客的视屏,这种眼见为凭的示范,才会决定学 RoR,进而学 Ruby。 虽然严格说视屏不算是书,没看视屏的演示,多么基础的书,或者空口说 ruby 有多好多好,不见得有动力读下去。 会照本宣科地用 scaffolding 之后,才会想拆解想要的细部修改或动作该怎么进行,在还没有那么多 ruby 书的时候,也只能在网上看别人的学习记录来揣测。现在有太大量的资料可读可学,是否能够第一步能让人有动力动机能从入门持续下去,可能就因人而异。 why the lucky stiff 的 Guide to Ruby 是最奇特的 ruby 指引书,只会惊奇这种创意来导引认识 ruby,却也不曾仔细全篇读过。

觉的《Ruby 元编程》是本好书,已经看了好几遍了,虽然平时很少写……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