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活动 [成都][2014 年 6 月 20-22 日] Startup Weekend 成都第一个创业周末

haiguizac · 2014年06月08日 · 最后由 merlinran 回复于 2014年06月13日 · 3045 次阅读

欢迎大家来参加成都第一个创业周末!

Startup Weekend Chengdu poster

创业周末活动简介

这个非盈利组织的总部在美国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创业周末的组织者则遍布于全球的 700 多个城市。从蒙古到南非,伦敦,巴西,分布在全球的人们聚集在一起,参加创业周末活动,分享点子,组建团队,创立公司。

所有的创业周末活动都遵循这些基本模式:任何人都可以来分享创业点子,并且得到朋辈的反馈。一个个团队从最好的点子中被创建起来,所以这是一个利用周末两天半(54 小时)的商业模型创立、编程、设计和市场验证的密集过程。活动的高潮在于,团队将在本地的企业家领袖面前展现他们的成果,并且得到切实的评判和反馈。

为何参加创业周末

• 知行合一 Education
创业周末是通过创造性行动来学习。不必被理论所困,建立你自己的策略,并不断去验证它。
迈出你的舒适区。奉献一整个周末徜徉创造力的海洋,创业周末充满着在新平台工作,学习新程序语言的最佳机会,或者只是想尝试些新东西。

• 人脉搭建 Build your network
它不仅仅带给你欢乐时光,创业周末将吸引社群中最好的实干家,并通过花费一个周末的工作来搭建解决现实问题和可规模化的公司,你将搭建长期的人脉关系,并有可能获得一份新工作甚至是投资人。

• 伙伴寻觅 Co-Founder Dating
创业依靠的不仅是好点子,更多的是好团队。创业周末是你能真正找到理想伙伴并一同创业的极佳途径。
 • 真实创业 Actually launch a business
超过 36% 的创业周末项目在 3 个月后变得更强大。约 80% 的参与人在创业周末活动后仍计划一同与团队成员或项目继续工作。

活动信息

时间:6 月 20-22 号 周五晚,周六和周日整天。 报名名额:70-100 人 报名方法:进入下方官方网站报名 费用:作为一个非营利的活动,成都创业周末的开办需要您的帮助。报名费为 200 人民币,此费用包含活动期间您将会享用的所有餐饮。 地点:See & Seen Coffee 目咖啡 (成都高新区府城大道西段 399 号 3 号楼 1 楼。天府新谷北,高新地铁步行 15 分钟)

官方网站: http://chengdu.startupweekend.org/

也可以扫描二维码加入本次活动的微信群: Chengdu Startup Weekend Wechat

Pre-event 在 Thoughtworks office 有周三晚上举办(6 月 11 号)。活动介绍和报名请点击: http://www.meetup.com/Chengdu-Entrepreneurship-Meetup/events/187236672/

支持,成都需要有更多的交流与碰撞

@haiguizac 赞,支持这类活动。

支持一下吧。看回复,人不多啊,楼主应该考虑去 v2ex 也发一贴。

每一个程序员都有一颗创业的心。

Pre-event 是干嘛的?想去就直接去?

#5 楼 @outman 好的,待会儿就发。

#7 楼 @wen_pp 是的。可以去了解下主活动。

这个不错哦,什么时候北京来一个。

#8 楼 @haiguizac 当时深圳创业周末很给力,有 20 多个团队。现在的很火的脸萌就是 13 点 5 月一个团队的成果:) 希望成都第一界更给力~

#9 楼 @nickcen 北京 10 月份好像有一个,具体可以查一下。

#10 楼 @lyfi2003 我最近也刚听到深圳创业周末出来的的脸萌 iOS app,很佩服!

脸萌还是我们学校一个才毕业得师弟做出来得,惭愧~~

脸萌还是我们学校一个才毕业得师弟做出来得,惭愧~~

提醒下今晚的活动:

Pre-event 在 Thoughtworks office 有周三晚上举办(6 月 11 号)。活动介绍和报名请点击(也可以直接参加): http://www.meetup.com/Chengdu-Entrepreneurship-Meetup/events/187236672/

天府新谷 Thinkzone 刚才变成一个金牌赞助商!创业周末快要到了!

已经报名参加了。看看到时有没有化学反应。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