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美国硅谷创业团队招募 Ruby on Rails 项目工程师 (短期或长期合作)

stardust · 2014年06月06日 · 最后由 debugger 回复于 2014年06月06日 · 2737 次阅读

我们是一个位于美国硅谷的创业团队,目前正在开发一个创新的电子货币众筹平台,为游戏和 app 开发人员发行及预售可升值的虚拟货币,项目前景非常看好,已经拿到两家著名投资机构的融资。我们使用比特币 (Bitcoin) 网络架构,但并不涉及比特币本身。我们的平台基于一个 Ruby on Rails 开源众筹平台(https://github.com/catarse/catarse)。

我们正在招聘开发人员,可以远程工作。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1. 基于 catarse 平台的 MVC 架构,设计并实现新的模型、页面及控制器,以支持虚拟货币的发行、购买等操作。
  2. 网站界面及用户访问流程的优化及重新设计。
  3. 实现平台对 counterpartyd/bitcoind 的 JSON-RPC 调用。
  4. 开发新的 web 服务(API)。

我们需要对 Ruby on Rails 非常熟悉(需要掌握 slim)并熟练掌握前端开发 (html5/css/javascript) 的项目工程师来负责以上短期开发工作,对安全及加密/电子货币有深入了解者优先。报酬优厚,可具体讨论。请提供之前作品的样例(最好是 git 项目)。申请人应至少能在这 1-2 个月内投入主要时间进行开发。我们也非常欢迎长期合作,视工作质量而定。特别优秀者可以提供国内或硅谷全职岗位及美国工作签证。

欢迎技术大牛迅速与我们联系。 Email: liang (at) koinify.com

谢谢!

霸气,众筹好火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