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大家大部分用什么 css 框架开发移动端的?

stephen · 2014年06月04日 · 最后由 stephen 回复于 2014年06月05日 · 7561 次阅读

大家用什么 css 框架开发移动端的? Foundation 5 吗?

#2 楼 @xieyu33333 这个在 Hybrid app 上用效果好,要是普通 web 浏览器的话,支持的版本太高了

ratchet 是做原型的,试用了一下后觉得还有点欠缺,如果开发 Hybrid app 可以试试 Ionic。印象比较深的是 Ionic hack 得比较厉害,连 scroll 都是用 -webkit-transform 做的。在 Chrome 上调试不支持 click 事件(不过作为 Hybrid app 也没必要支持,只是平时开发稍微有点不方便而已)。 另外前段时间发现一个 Onsen UI ,做的也不错。如果是 Hybrid app,Ionic 和 Onsen UI 取一个就行。Web app 就随意吧。

@ruby_sky @mobiwolf @xieyu33333 @darkbaby123 恩恩,ratchet 使用过,也是感觉欠缺!现在用 rails 4 把 web 和 mobile web 用新特性分开不同文件!

web app 哪个框架比较多 component?

我主要是用于微信访问和手机浏览器访问!不是 hybrid app!

没人说 bootstrap,bootstrap 不行吗?

#7 楼 @stephen 那就 Bootstrap 呗,你把源码下下来,按需加载组件就好了,Foundation 5 其实不比 Bootstrap 3 强哪里去,而且它就自己那一套 UI,而 Bootstrap 的皮肤得有成百上千种了。

@xieyu33333 有一些关于 ionic 的 css 方面的实例吗?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