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Rails 4.1 link_to 中 format 参数不起作用

jksharer · 2014年06月04日 · 最后由 jksharer 回复于 2014年06月04日 · 2055 次阅读
在浏览器中输入 localhost:3000/users.xls能自动下载xls文件。
而<%= link_to "导出为Excel", users_path(format: 'xls') %>, 链接无效,点击无反应。

连<a href="/users.xls">导出为Excel</a    也不起作用?

查了一下,好像rails4.1 已经不支持format参数?  求大牛指教。

肯定是你哪里写错了

关掉 turbolinks 看看

#2 楼 @Rei 多谢。找了个临时办法,在 action 中再 redirect_to‘users.xls’,就起作用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