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控 mini 电脑有人买过吗

yakczh · 2014年06月02日 · 最后由 cassiuschen 回复于 2014年06月02日 · 7720 次阅读

象这种的 http://detail.zol.com.cn/mini-desktop_pc/index361577.shtml

笔记本太烫了,近看是在敲键盘,远看是吃红薯 换台式机是不是要好点?

Mac Mini,你值得拥有……

mac mini 价格多一倍,而且是 2g 内存,最低要求是 4g 因为要在上面折腾各种东西,不是用来只演示或者只是敲代码的

如果笔记本太烫,外接显示器和键盘吧。这种 mini 电脑,装个 Linux 写代码应该还是不错的。

这种和台式有区别吗?觉得好多变形本啊之类的都华而不实。

#2 楼 @yakczh Fusion Driver 和 Os x 这么高大上的东西都不能吸引你?

像这种我都自己买个 iTX 板子攒一个放鞋盒里或者塞在办公桌夹层里………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