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广州] 瑞卡连锁租车集团 招聘 Ruby on Rails 工程师 3 名

yzhanginwa · 2014年06月01日 · 最后由 yzhanginwa 回复于 2014年06月12日 · 2298 次阅读

[广州] 瑞卡连锁租车集团招聘 Ruby on Rails 工程师 3 名

在当今应用软件生命周期中,开发时间相对比例越来越大,开发的效率成为一个项目成败的关键。

Ruby 是最接近程序员大脑思维的计算机编程语言。Ruby 把快乐重新带回给程序员。RoR 是 web application 开发框架里面当之无愧最快速、便捷的那位。拥有合格的 RoR 工程师,成为 web 项目成功的一个要素。

职位要求: 1、能独立完成 web 应用功能开发 2、3 年以上 web 开发经验 3、1 年以上 Ruby on Rails 开发经验 4、熟悉 HTML5,CSS,Javascript,jQuery 等前端技术 5、熟悉数据库技术,熟悉 MySQL 更优 6、熟悉 GIT 或 SVN 等源码管理工具 7、了解 Linux 环境,熟悉更好 8、熟悉 Redis、memcached 等缓存技术更好 9、熟悉 MiniTest、Rspec 等测试技术更好 10、有良好沟通及需求分析收集能力

瑞卡租车,是由美国红杉资本投资的重资产创业公司。我们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薪资待遇。基本工资 8K 起。牛人面议,不封顶。

我们的团队有非常资深的技术大牛,你会学到别处不容易学到的宝贵软件工程实践和最新的技术构架,对你的职业成长会有很大帮助。

工作地点在广州海珠区,距离广州小蛮腰直线距离 500 米。各位 ROR 朋友可以加我的 QQ(请备注 ruby 或 rails),或直接把 PDF 格式的 resume 发到我的邮箱。如果在 github 有你的原创开源代码,请把 URL 放到你的 resume 中。

我的联系方式:

QQ:1207387117 邮箱:[email protected]

谢谢!

------------------------------------- 原来只招 2 名。现在增加一名。:-)

已发简历,markdown 格式能接受吧 😆

哈哈……瑞卡重回 ROR 阵营

已经招满 2 名 ROR 工程师。现在我们再多招一名。赶快发 resume 给我吧 :-)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