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武汉] 建了个"Web 开发交流群 - 武汉"群,方便搞 web 开发的 TX 实时交流。

mclxly · 2014年05月30日 · 最后由 mclxly 回复于 2014年05月30日 · 1613 次阅读

建了个"Web 开发交流群 - 武汉"群,方便搞 web 开发的 TX 实时交流。

群号:194396109

web 行业技术交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技术:HTML/CSS/JS/PHP/Ruby/Python/Go,Apache/Nginx/PostgreSQL/MySQL/Redis/Memcached/MongoDB,Yeoman/SASS/LESS/Compass/Angular/Backbone/Bootstrap/Foundation/Grunt/Gulp, CentOS/Ubuntu/OSX。

btw. 如有违规,请帮忙移至合适板块,谢谢!

本想删除你的,看最后句,还是算了。 干嘛发两个贴?!还有一来就发这种小广告之类的东西无法让人喜欢。

@huacnlee

不好意思,第一次提示 timeout。准备自己删,然后看到已经删了。

另外我一直潜水在学习 ruby,所以没怎么发言。

论坛有时交流不够及时,谢谢啦!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