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在 Mac OS X 下,你是用哪个指头按 HHKB pro2 的 Command 键的啊?

yxjxx · 2014年05月24日 · 最后由 seventh7 回复于 2015年01月25日 · 7738 次阅读

先说下我的 hhkb 的键位排布011001,Command 在空格两旁,没有和 option 交换。

以前用 Macbook 自带的键盘时都是用大拇指来按,

但是用 HHKB 之后发现 HHKB 的空格太长了,大拇指按经常容易按到空格上去。

按照键盘斜线排布的话右边 Command 应该用右手无名指,左边 Command 应该用左手小拇指?但是也不严格对其,也易误按。

所以大家是用哪个指头的呢?


另外一个问题就是涉及到方向键的快捷键大家都是怎么按的呢?有的软件的快捷键有 4 个键而且含有方向键,这时基本需要双手离开键盘中心区,才能成功。

=================

新手第一次在社区发帖,选了半天节点最合适的只是 Mac 了,如有违规,请管理员帮忙修正。谢谢!

左大拇指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