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推立方短信 API 配置问题

cameo · 2014年05月19日 · 最后由 jlj224 回复于 2016年12月08日 · 2683 次阅读

一般来说,短信发送调用方式如下,

http://tui3.com/api/send/?k=&r=执行结果格式&p=短信产品id&t=接收手机号&c=发送内容发送密钥

可是我在本地测试发送的时候,得到返回消息:IP 地址非法。我看见推立方管网上的短信 API 配置说明中有一条:

  1. 无论哪个通道,都要验证调用的 IP 地址。所以,请正确输入调用的 IP 地址。

请问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每次给客户发短信的时候,还要验证调用 server 的 IP 地址?如何验证?

谢谢!

他会验证你调用的地址的 IP 吧。

我怎么让它验证呢?是要把我的 Production Server IP 登记到推立方网站么?

短信后台有设置的

#2 楼 @cameo 对的。具体的估计你就要联系他们客服了吧。对了。你没艾特我。我只是正好刷新看到了。哈哈哈

在用推立方,就是需要你的 生产环境的 API IP 地址

#6 楼 @pobing 那在开发的时候,也需要把本地 IP 地址登记到推立方才能进行测试,是么?

#7 楼 @cameo 本地测试也登记生产环境的 IP,除非你本地可以外网访问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