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项目 个人网站习作 What did I do

ranmocy · 2014年05月12日 · 最后由 Peter 回复于 2014年05月15日 · 3934 次阅读

名字叫做“What did I do”,基于 Ruby on Rails,部署在 Heroku 上。 这是一个课程习作,借机完成了之前的一个模糊的想法。 目前还是半成品,仍在开发中。

项目的初始想法是记录自己的人生中牛逼的事情,我自己是经常会忘记自己都做了什么。 而类似 Facebook 的时间线上堆积了大量乱七八糟的事件。 我就希望能够很干净的按事件排列自己都做过哪些相对比较牛逼可以拿出来忽悠的东西。 我见过有些人的个人博客做过类似的事情。

不知道这个想法在你们眼中有多少受众?

网址:http://whatdidido.org 代码:GitCafe

Application Error An error occurred in the application and your page could not be served. Please try again in a few moments.

If you are the application owner, check your logs for details.

#1 楼 @blacktulip 重新部署了 Heroku 就好了……真是奇怪

3 楼 已删除

我觉得有一定的价值,如果能生成 pdf,可以作为简历。或者一个小的社交网站。

#4 楼 @chenge 生成简历这个建议好,我记下来了

这种东西做出来简单 推难

楼主好样的,我也有过类似想法,不过是时间轴那样的,有多个项目,一条时间轴,然后记录每天做了些什么,这样方便查看自己在多个项目之间花费的时间

系统提示可以再 优化一下~。

版面很简洁,就是成功的一半了。 若能再区分所写的项目,是公开或隐私,更切所需。 而 event[desc] 这里若能用 markdown 更好些。 当个人项目量多的时候,需要有分页、tag、查询之功能也会成为需要。

匿名 #10 2014年05月15日

前辈真牛! http://whatdidido.org 做得真棒!对它太感兴趣了 :-D 不好意思,前辈,我把它部署到 Heroku了。 小辈把它部署到 Heroku作为学习 Rails 之用(没有其它任何意思)您同意吗? 小辈一定会尊重您著作权的。

匿名 #11 2014年05月15日

#2 楼 @ranmocy 小辈部署到 Heroku 也有些页面有时打不开,如查看用户 profile 时


We're sorry, but something went wrong.

If you are the application owner check the logs for more information.

#2 楼 @ranmocy 为什么不能修改事件的时间呢?我以前做的事就不能放上去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