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 就 DHH 的话题,整理一下测试的思路

chenge · 2014年05月11日 · 最后由 as181920 回复于 2014年05月11日 · 3118 次阅读

没有细看他的博文,可有中文翻译?浏览了一下,他的大概意思是设计主导,回填测试。也就是感觉哪里不放心,或者是核心代码,就加强测试。我基本赞同他的意见。

原来没有测试,后来过度测试,现在从极端走向中道,适度测试,这不正是中庸之道么。

正如 Fowler 所言,测试贡献很大。不过可能矫枉过正。Beck 先生似乎不大高兴就是了。

测试很重要,但不要测试 驱动 开发。

#1 楼 @Rei 不是的,所有开发都是测试驱动的。

#3 楼 @xdite 谢谢分享,DHH 更强调系统测试,以及好的设计。

在您的博客上看到这个,Arel,http://www.scuttle.io/,感觉很不错,可以把 sql 翻译成 rails 的 api。

测试驱动开发,测试人员追着开发人员问什么时候提交测试,什么时候修复 bug 丫。

正经来说,还是看项目对于质量,进度,设计,持续维护的要求。找准这么方面的需求,再怎么做就容易多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