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Pomotodo for iOS

unstop · 2014年05月04日 · 最后由 lvjian700 回复于 2014年05月05日 · 9093 次阅读

番茄土豆是简单有效的效率应用,它结合了番茄工作法和 GTD 原理,通过完整的工作流管理,帮助你提高工作和学习的效率。

一年半之前,我们曾在在 Ruby China 发布了番茄土豆最早的一个版本: http://ruby-china.org/topics/5633 ,得到了大家的鼓励和支持。

现在,番茄土豆的 iOS 版终于发布了: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fan-jia-tu-dou/id866339080

希望大家能下载体验,并不吝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应用也有 Android 和 Chrome 版: https://pomotodo.com/apps )

看上去挺赞的,试用一下。

非常棒的应用,赞楼主!

#1 楼 @ichord #2 楼 @hbin 谢谢二位的鼓励。

一直在断断续续地用,非常赞的工具!个人觉得这个工具如果结合一个完整的 task management 会很有市场。目前的 task 系统还是太简单了。

非常好的工具,支持一下!

酷!!现在是每天比用的工具。

8 楼 已删除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