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神码在线招聘 高级前端工程师,薪资 15K~18K

qihui · 2014年04月30日 · 最后由 qihui 回复于 2014年05月05日 · 2215 次阅读

上海神码在线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是神码集团旗下专注做教育产品的分公司。 公司位于中山北路曹杨路,近地铁曹杨路站,主要是面向基础教育和中职的教育市场,目前有几款自己的产品,未来还有一个主打的在线云教育平台已经上线。

本次人员招聘主要是因为公司要升级产品和扩大产品线。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职责: 1、与产品经理、后端配合,完成开发和维护工作; 2、根据产品需求和 UI 效果图完成产品前端展示效果和交互功能; 3、负责前端团队管理。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2、三年以上前端工作经验,具有界面设计能力者优先; 3、熟练应用 Photoshop、Illustrator 等相关工具软件; 4、熟练掌握 div/css 标准网页制作,解决主流浏览器兼容性问题; 5、精通 JS 编程,熟练使用 jquery 框架; 6、精通 AJAX 运作机制; 工作地点:上海

薪资待遇:15K~18K

你需要提供的材料:一份个人简历,重点介绍你掌握什么知识和技术,有过哪些编程相关的实践和项目。

简历可发送至 E-mail:guangcheng.songgmail.com

或者 QQ19722112 与我联系...

联系人:宋先生

这里有前端工程师么?可以过来看看;-)

对,欢迎大家来看看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