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Teahour.FM #52] 简书的产品故事

yedingding · 2014年04月29日 · 最后由 yedingding 回复于 2014年04月30日 · 2919 次阅读

本期由玎玎主持,xdite 联合主持,邀请到了简书的创始人林立来跟我们一起聊聊简书的创业故事。当然,xdite 是另一个内容平台 logdown 的创始人,所以也有不少 logdown 的故事分享。

本期话题:

  1. 如何看待内容平台
  2. 为什么选择做简书这个项目,选择的背后
  3. 简书、内容平台、Blog 平台,三者的思考
  4. 对于简书未来的期望和商业模式的思考
  5. 内容平台的鸡和蛋问题,如何获取第一批用户
  6. 运营经验分享,效果好的,效果不理想的

http://teahour.fm/2014/04/28/the-story-of-jianshu.html

话说没听懂为啥 app 更方便与微信连接……

#1 楼 @cassiuschen 没实际开发过,不过 app 应该有 SDK 可以直接与微信连接,只要传一个 URL 进去就可以了,而网页链接的话只能通过二维码方式。

#2 楼 @yedingding 不知道 Hyper-app 能不能行……话说 TeaHour 没有出 app 的想法?

#3 楼 @cassiuschen 暂时没有,没人做啊,我申请了荔枝了,可以用那个也不错。或者有没有人有兴趣来做一个。

5 楼 已删除
6 楼 已删除

#3 楼 @cassiuschen #4 楼 @yedingding podcast app 很多,有必要自己出一个吗?

#8 楼 @ashchan 做 App 的话就不只是 Podcast 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