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Rails 能搞定 web 开发的所有 (大部分) 工作吗?(不用去管 css/js)

durden · 2012年03月15日 · 最后由 huacnlee 回复于 2012年03月15日 · 2324 次阅读

我一直觉得 web 开发要懂得东西比其他一些开发都要多,css/js 越来越复杂虽说入门简单但要深入做好很不容易,Rails 能搞定 web 开发的所有 (大部分) 工作吗?不用去管 css/js?当然我指的是一些简单的应用,譬如数据库管理的,不需要很好看的页面设计。

我刚方才试了下用 scaffold,很强呀,但貌似没有人真的用 scaffold 来做东西?

please call it rails! sure!

需要学 html , js , css , sql , linux .......

只要是 web 开发,js,sql 这些都是基础

绝大部分都能搞定,搞不定的你暂时不会涉及到。涉及到的时候你就明白如何配合其他的来实现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