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想知道有哪些合适 (最好免费) 的平台可以用来部署小规模应用?

dxxeng · 2014年04月19日 · 最后由 dxxeng 回复于 2014年04月21日 · 4234 次阅读

学习 ruby 和 rails 好久了。但是感觉过了开始那段学习时间以后整个就停滞下来了。

rails 把官网的 tutorial 都做了一遍,然后不知道要做点什么。

我想应该很多人尤其是像我这样的学生都有这样的困惑,就是没有什么项目可以练手。生硬的看 API 手册感觉很累,而且没有趣.

我坚信真正的做项目才能磨练一个人的水平。

所以我现在想做点实用的网站来,但是找不到合适的平台部署。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适合小应用的平台,免费最好,收费的也无妨。国内访问速度要快.零花钱拿来部署网站我觉得很开心.n_n

国内访问速度要快,你的零花钱要比较多

1."有多少童鞋看过 Rails Tutorial 之后还无从下手的? " 不知道你是否有这个问题?

2.国内访问速度的话,其实 Heroku 已经挺好了。比如我写的 toy:listentome.herokuapp.com

AWS 对新注册的用户有一年期的免费套餐,不过速度一般,配置的话跑个练手的程序足够。 AWS 免费使用套餐

如果考虑基于 CloudFoundry 的 PASS 的话,可以看一下 http://www.mopaas.com/#price_plan

几小时,几天,试用:国内的 IaaS,便宜好用,速度快。推荐青云,注册好像还送两块钱,可以玩几个小时了。计费精确到秒,不想用就关闭,不浪费。

几个月,一两年:国外的 VPS。对比国内便宜,速度还能接收 (别把它们想得太糟)。不推荐 Linode,太贵,我用过 BurstNET。内存不必超过 1G

PaaS: 不推荐。包含 heroku,国外的速度慢,使用上和服务器差别大。而且限制大,折腾多。

#8 楼 @leekelby 84 是世界 500 强,但是硬盘太硬了。http://www.vpsplaza.net/cn/ 这家,有新加坡主机,走 PCCW,应该还好。

内存最好最低 1G,我当时 512M 的内存 bundle install 都费劲,只能 bundle package 打包到 vendor/cache 目录下。

#2 楼 @cqcn1991 1.我完全没有这个问题,感觉 rails 框架起码构建网站很清晰,MVC 以及 REST,完全遵守设计模式. 2.heroku 早就知道了。这段时间准备折腾一下.不过我总觉得国外的东西访问速度应该比不上国内的好。所以先跑来问了一下.准备这几天折腾 heroku.你的网站我觉得速度还行~完全可以接受~~

#1 楼 @huipingc 这个,不要吓我...我还是留点钱把妹干嘛的..(^__^)

去买个年付 800 左右的 vps,随意弄

项目都还不知道是什么就着急什么部署。先在本地写出来再说吧。

国内我知道京东云擎是支持 rails 的空间,不过不像 heroku 一样可以执行 heroku run。不过小的应用可以了

#14 楼 @billy 战争都还没打着急什么粮草呢?

@dxxeng 你的比喻不是一回事。粮草是战争的必备条件,就好像你现在必须有电脑才能写代码,就好像你现在关心什么样的工具适合开发。部署是下一个阶段的事情,就好像你仗还没开始打就担心着怎么处理战利品。

非要方方面面都考虑齐全才动手不是做事情的正确态度。另外,就算你现在把服务器弄好,写项目还得几个月吧,这几个月岂不是浪费钱。

#18 楼 @billy 你说的有道理。不过我目前的情况是,我现在没事。弄平台是为未来的项目做准备.现在并没有什么项目需要做。纯粹是为以后做准备的。

无耻的用自己的码推荐一下 Digital Ocean.

5 块钱美金一个月 512mb 的 vps 可以做好多事情了,我运行个 gitlab 自己用都没问题,比 github 的 7 块还便宜。

按小时收费,不用时 snapshot,然后关闭,用的时候再起。

https://www.digitalocean.com/?refcode=cf49a80954b6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