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controller 设置 layout:false

suyuhang · 2014年04月16日 · 最后由 suyuhang 回复于 2014年04月16日 · 2408 次阅读

为什么在 controller 设置 layout:false 然后一点击删除 就会自动跳转到 show 方法,而且我发现删除方法和 show 竟然同一个功能了,可是如果删除 layout:false 就又恢复了,求大神解释。

注:我是一个新手

表达不清楚,可以贴一段代码附加说明

layout 里面有 javascript_include_tags 'application'applicaton.js 里面有 jquery_ujsjquery_ujs 负责为连接加上 HTTP 动词,所以去掉 layout 之后所有连接退化为 GET 方法,就到 show action 那里了。

#2 楼 @Rei 可是我刚才看是被注销的 在 application.js 的 jquery_ujs 而且我想问你一下 就是我怎么区分 get,post 方法,我都是用 scaffold 生成的 我打 rake routes 时候可以看到,可是我想说怎么在代码中知道是 get 或者是 post 方法啊

#1 楼 @jyootai 就是点击删除 跳转的页面不应该是 index 页面嚒,加上 layout:false 之后,却跳转到 show 方法了。

很谢谢两位给我的评论,谢谢你们了

#3 楼 @suyuhang 注释是有意义的,会用作预处理编译。

路由的定义看书。

#6 楼 @Rei 哦哦 我明白了,谢谢

@suyuhang
get: 从网络上读取数据,读取一个网页。 post: 提交表单时浏览器发送的就是 post 请求,在 rails 应用程序中,post 请求一般被用来创建某个东西(不过 HTTP 也允许 post 进行更新操作)。 patch: 用来更新服务器上的某个东西,浏览器没有内建对这两种请求的支持,不过有些框架通过一些聪明的处理方式,看起来就像是浏览器发出的一样。 delete: 销毁服务器上的某个东西

还有这些方法与路由的设定有关,可以仔细看看路由

#8 楼 @jyootai 谢谢 我 会好好看看的

麻烦两位了 多谢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