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凌晨, 画一条线

chairy11 · 2014年04月05日 · 最后由 ruby_sky 回复于 2014年04月05日 · 2017 次阅读

凌晨 1:48, 我在用 CSS 画一条线。

明知很多细节,没有必要去纠结,偏偏强迫症发作。

在这夜深人静,眼前天空周围楼群漆黑一片的时候,一种"世人皆睡我独醒"的感觉。

很自虐,又偏偏,只有这种时候,才能深深体会到我所向往的境界,一种沉浸于一件事的感觉。 专注,沉迷,不管是否有意义,心这么静,这么投入,体验似乎很特别。

你还年轻,有能力和精力,可以沉迷到天亮, 还是早点睡吧,年纪大了就会知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找个老公就没这么多心事了

#1 楼 @Peter 是啊,现在被迫重拾跑步... 要不然整天头疼,惨啊。 楼主你还不如九点睡五点起,这样也是八个小时,五点到七点基本也是“夜深人静”的环境,但是比你两点睡十点起要健康十倍。

#3 楼 @blacktulip 可是刚起床时什么都不想干怎么办...T__T

找个老公就没这么多心事了

#4 楼 @leozwa 继续睡,直到睡不着为止

#2 楼 @teemo #5 楼 @cqcn1991 木有心事啊!只是白天注意力集中不了 (貌似有种病叫"注意力缺陷多动症"?), 效率很低. 一到晚上临睡,觉得一天好像啥都没干,开始愧疚,开始不想睡觉,开始进入状态....

#1 楼 @Peter 我也想啊!我一直好想早睡早起啊!想了十几年都没实现啊!
我每晚睡一小时,早上就会晚起三小时啊!今天是 12:00 醒,13:00 起床的啊!

#3 楼 @blacktulip 你是说晚上九点睡,早上五点起,爱上清晨时段? 我也想啊!梦想了好多年啊! 但我没有自制力啊!从未成功啊!我最羡慕早睡早起的人了!

我每天的模式就是早上绝对起不了。然后晚上舍不得睡,因为觉得一天过去,没有收获啊,拼命补救啊!而且貌似凌晨两点半睡不着啊...形成生理时钟了啊...

多看书,少开浏览器。特别是晚上睡觉前。

#9 楼 @chairy11 把 deadline 提早到 19:30 不就是了

#10 楼 @chiangdi 唉,临睡前还喜欢看篇<一个>, 一看又再晚半小时入睡...

#13 楼 @chairy11 那简单啊,把一个卸载了。人生如此美好,不值得在这上面浪费半小时。

淡淡的忧伤。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