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兆华世纪 招聘 Ruby/Rails 工程师

kys777 · 2014年04月03日 · 最后由 kys777 回复于 2014年04月21日 · 2311 次阅读

Ruby/Rails 开发工程师 职位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1 年以上 Ruby/Rails 开发经验。
  2. 熟练掌握 Ruby/Rails 的基本概念和基本技术。
  3. 熟练掌握 HTML, CSS, javascript。
  4. 熟悉 Linux,MongoDB,Redis,MySQL。
  5. 熟悉 Node.js,有 Node.js 开发经验者优先。
  6. 崇尚技术,对架构及代码质量有较高的要求。
  7. 热爱学习,自学能力强,喜欢挑战新事物。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 [email protected],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 5 号(公司提供班车)

关于兆华世纪 北京兆华世纪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1 年 5 月,是一家以电视传媒投资为主,致力投资国内广电行业的有线、无线电视网络建设和运营,设备产品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兼营网络媒体关联产业的投资和资产管理业务,并涉足于高科技、化工、房地产、资产管理等领域的多元化投资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对西安、太原、四川等地的有线电视传输网络进行投资,2003 年与湖南省广播影视集团合作成立了湖南广电移动电视有限责任公司,经湖南省发展计划委员会批准立项投资建设经营湖南全省的无线数字电视网。同时,公司积极进行多元化投资的尝试和拓展工作,与北京清华大学合作成立了:数控机床研发中心、激光通信研发中心、宽带视频研发中心。 目前,公司净资产近 10 亿元,总资产规模约 28 亿,拥有各类投资专家、管理专家、行业专家近 50 名,具有丰富的投资运作经验和成功投资项目。 根据国家农村信息化战略,公司计划沿京广线相关省份,从广西到四川、湖南、湖北、河南、河北等近三亿人口的地区,投资约 50 亿元,以无线三网融合平台技术为基础,专注中国农村信息化领域投资管理,在 5 年内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无线三网融合平台投资商和服务商。

1 楼 已删除

继续招聘,欢迎各位投递简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