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 一般都会为资源站点用单独的域名,这种域名怎么备案啊?

huobazi · 2012年03月13日 · 最后由 huobazi 回复于 2012年03月14日 · 2888 次阅读

一般都会为资源站点用单独的域名,而不是使用二级域名,这样的话又多一个域名,而 IDC 又要求备案,这种域名怎么备案啊,和主站一起备吗?

和主站一起,如果是二级域名就不用了

一次备案大概可以提交 3 个域名

匿名 #3 2012年03月13日

只需给主域名备案,如 baidu.com

#3 楼 @ruchee 那么 imgbaidu.com 这样呢?

匿名 #5 2012年03月14日

#4 楼 @huobazi imgbaidu.com 明显是不同的域名了嘛,img.baidu.com 就 OK。

域名指的是.com 或.net 前面那一个单词,至于前面的前面那个单词算作二级域名,怎么划分取决于你自己。

譬如,我注册的是 ruchee.com,但我可以随意划分成 www.ruchee.com、my.ruchee.com、mail.ruchee.com

只需备案主域名,另外如果是做个人站点,推荐购买海外的空间,程序员要的就是自由,备什么案呀

#5 楼 @ruchee 二级域名做资源站 每次请求 会把根域名的 cookie 带上 所以不合适。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