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求助! 有关测试的困扰. (Rails3.1,RSpec)

zw963 · 2012年03月13日 · 最后由 fredwu 回复于 2012年03月14日 · 2985 次阅读

使用 rake 进行测试,每次进入的时候,需要等足足 20 秒. 难道在初始化 rails 环境吗?

即使是开了 autotest, 修改文件保存后,仍旧得等十几秒,才可以看到 cucumber 执行结果,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可以让速度快一点?

(Rails 3.1, autotest 4.46, autotest-rails 4.12, RSpec 2.8,rake 0.9.2.2)

https://github.com/sporkrb/spork 应该是你需要得... 建议可以和 guard 使用...

spork 可以缓存一些需要加载的东西,大大提高速度。另外,还有 spin 也有类似的效果。

Spork 可以帮上忙,另外电脑配置也很重要

#1 楼 @poshboytl , 谢谢,spork 很好很强大,问题已解决。

1.9.3 对初始化的帮助很大哦。:)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