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 西直门] 罗盘科技诚聘 ROR 工程师 (senior & junior )

bluewhale924 · 2014年03月28日 · 最后由 u1378130755 回复于 2014年04月18日 · 1988 次阅读

关于我们:

罗盘移动平台是企业移动互联网一站式系统服务商,致力于为品牌和中小企业,在移动互联网领域里,提供全面的产品系统及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全面覆盖移动互联网多渠道,让企业更快更好的参与移动互联网、开展移动营销,加速业务增长。移动管理平台现有已服务上万家品牌和中小企业。

Ruby 开发工程师(Senior & Junior)

【职位描述】

独立设计、开发和调试高质量的 Web 应用程序; 参与业务逻辑模块设计、数据结构设计、API 接口设计,性能优化; 参与产品需求分析和架构设计; 核心功能的开发、测试、维护。

【任职条件】

一年以上完整 Ruby/ROR 经验,或两年以上其他语言大型 Web 开发经验; 熟悉 HTML(5),jquery,css(3) 等相关技能; 熟练使用 linux, mysql, Memcache,Redis, git 等系统、工具; 自我驱动的学习和工作习惯,对未知技术和领域能快速掌握并实践,有团队合作精神; 具备良好的代码书写规范,善于思考,能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 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能力参与产品需求讨论,有项目管理、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

Junior 有过 Ruby/ROR 经验或者独立完成过项目模块,或一年以上其他语言大型 Web 开发经验; 熟悉 HTML(5),jquery,css(3) 等相关技能; 熟练使用 linux, mysql, Memcache,Redis, git 等系统、工具;

希望你是这样的人:

热爱移动互联网行业 创业者精神,态度决定一切。 愿意做好一件小事。 把事情做好有三个必要条件,沟通,沟通,沟通。 扎实的基础知识是我们看重的,各种花哨的技术和框架都是浮云。 迷恋技术或者迷恋解决问题,最好是迷恋用技术解决问题

福利 薪资面议,工作地点在北京海淀区,靠近西直门 在这里有很好的技术氛围,有着很多技术痴迷的小伙伴,也有 ruby 技术大牛的切磋,欢迎众多小伙伴来加入我们。 优秀的小伙伴也会获得公司丰厚的期权和奖金,一起和公司成长。

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向自己的亲朋好友推荐,欢迎传播,严重拜谢

简历请发:[email protected] 网站:www.iluopan.com

西直门离我挺近的啊

职位做了一些修改,请小伙伴踊跃投递

已投简历,请查收

#2 楼 @bluewhale924 木有薪资范围,这个社区招聘会无人问津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