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新手求助,大家用 ROR 都用什么主机进行部署

mrcaobin · 2014年03月21日 · 最后由 swordray 回复于 2014年03月21日 · 2503 次阅读

学习 RoR 有一段时间了,开始的项目都是内部项目,服务器和环境都比较可控,现在想做个在线网站,发现很多空间和主机都不支持 RoR,或者说都不推荐用 RoR,比如盛大的云主机。也许环境可以装上,但是他们推荐的语言里面没有 Ruby。

1.关于 RoR 主机选择,请问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换 PHP,.NET,学了 ruby 感觉自己的.net 就全废了) 2.主机备案问题,买了块 linode 空间,不知道怎么备案? 3.不知道 NodeJS 是不是也有同样的问题?

请各位大神支招。

  1. Rails 最好还是上 VPS
  2. 备案仅针对放在国内的网站,要想备案需要转移到国内
  3. 同上,还是准备 VPS 吧。

另,云主机上面可以安装 Linux,都能装 Linux 了,还管他们推荐不推荐干什么。 当然,出了 VPS,可以选择 Heroku 这样的 Pass 平台

linode 不需备案 盛大云,不推荐,现在可以试试阿里云,应该靠谱了。自己用 ucloud,靠谱。

推荐阿里云

Linode 东京服务器国内访问超快 https://www.linode.com/

#4 楼 @swordray 东京到晚上就卡了,我觉得佛里蒙特的比较好

备案虽然恶心,但是按流程下来还是挺快的。 国内国外打开的速度差距比较大。或者不备案的话 hk 的 VPS 也不错。

多谢大家!

#2 楼 @wikimo 我想问下什么叫公网带宽?

如果选 2Mbps,是不是意味着即使只有我一个人下载东西,速度也只能到 2000/8=250KB/s?

我现在的服务器下载速度可以到 4MB/s, 那岂不是要选 32Mbps? 那价格就很离谱了。

可以这么理解,还有共享,独享之分。看你放什么了,访问量不是很大的,2M 也够了,或者可以先试用,不够再升级。 备案的话,现在确实也方便了。填资料-》扫描件确认-》快递-》等待 2 周左右-》然后也有结果了。

#8 楼 @Peter 一般的站点把 css/img 用 CDN 服务分离下,2Mbps(甚至 1Mbps)也够了。反正可以随时调整宽带。

买 VPS,选 Xen 或 KVM 独享型主机。一定不要被 OpenVZ 的虚高参数忽悠了。

可以用阿里云,我们有项目用的阿里云

#5 楼 @zjtxqjj 佛里蒙特 ping 一般是多久?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