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维 Linode Tokyo 机房不能访问了

academus · 2014年03月15日 · 最后由 dorentus 回复于 2014年03月16日 · 5084 次阅读

这两天的事,ping 不通,HTTP/SSH 访问也不通,目前只有网页 Lish 可以访问,而且经常断线。有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吗?我该怎么办?换 IP?换机房?还是?

@academus 估计被 ban 了,如果是真的被 ban 了你有两个方案可选

  1. 在买一个 ip
  2. 在新开一个实例,新开的会重新分配 ip,如果运气好新分的 ip 没有被 ban,就迁移过去然后把老的关掉(会退还剩余费用)。如果运气不好那就重复上面的操作,一般 1-2 次就会分配到没有被 ban 的 ip。当然关闭是要扣手续费的哦。

#1 楼 @mojidong 直接提交工单要求改 IP 不行吗?

#2 楼 @sandtears 提交工单的话印度阿三可会刁难你了

匿名 #4 2014年03月16日

我记得 linode 现在提工单换 IP 很容易的啊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