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广州] 本月下旬,广州有什么线下活动吗

kgen · 2014年03月12日 · 最后由 kgen 回复于 2014年03月19日 · 3262 次阅读

本月下旬在广州,不知道有没有什么线下活动可以参加,认识一下广州的 Rubyist.

匿名 #1 2014年03月12日

你可以組織一個

送云梯账号?

#1 楼 @llvm 人生地不熟,不知道有没有当地的朋友组织

#6 楼 @kgen 来了联系我哈,邮箱见个人主页。

下旬也要来广州,rubyist 聚一下

#8 楼 @jasli2 嗯,来了联系我哈,😄

匿名 #11 2014年03月12日

我發現你很忙啊。發帖和回帖間隔好長

#11 楼 @llvm 噗,有人这么关心我,我真是感动 😢

匿名 #13 2014年03月13日

我對開發翻牆相關產品的人都很有興趣。

#12 楼 @kgen 大家都怕你“翻”着“翻”着,就进去了。😄

gzruby 应该就是这个月吧!

#15 楼 @chankaward GZRuby 一般由 @adevadeh 组织吗?

#15 楼 @chankaward #16 楼 @kgen 嗯!是这个月,你们有没有建议呢?我觉得要换一个场地吧。

#17 楼 @adevadeh #16 楼 @kgen 期待在这次 gzruby 能听到@kgen 的技术分享 :-)

楼歪了,哈哈

不过正好借这个贴来聚一下人气和主题 ;-)

顶一个哈哈~~~

#17 楼 @adevadeh 不知道能否先定个日期,我要提前订机票和酒店。具体地点可以稍后大家讨论。

#18 楼 @Zernel 如果广州的朋友们有兴趣,我可以来准备一个主题。

#21 楼 @kgen 你什么时间过来广州,GZRuby 的活动是在 3 月 26 日(周三)举行,有问题可以联系我 [email protected]

#23 楼 @Tony612 一般来说是第三个周三。刚和 Adeh 聊,这次要换场地,26 号比较好。

#22 楼 @leondu 我计划是 24 日 - 28 日 在广州,26 日的话,太好了!

#25 楼 @kgen 👌 能发一个联系方式到我邮箱吗?

@jasli2 请问你是什么时间段到广州呢?

支持,支持,可惜人不在广州。

#26 楼 @leondu 联系方式已发

#28 楼 @kgen 奇怪,没收到,能再发一次吗?cc 到 leondu AT gmail DOT com

匿名 #30 2014年03月14日

#29 楼 @leondu 暴露隱私了!奇怪,本論壇怎麼沒有私密功能?

#30 楼 @llvm 有私信就好了 :)

#29 楼 @leondu 我确认了一下,发现我 To: xxx 填错了。我重发了一封到 beansmile 那个邮箱。

ruby 社区还是很活跃的说

#26 楼 @leondu 计划 22 or 23 号 应该可以赶上。

#36 楼 @adevadeh Thanks,看到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