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维 国外哪些服务商搭建论坛比较合适,被墙的风险小?

linktoming · 2014年02月28日 · 最后由 coffin5257 回复于 2015年08月03日 · 5960 次阅读

最近想搭建一个国际化职业 (career without boarders) 发展的论坛,看了一圈感觉 digitalocean 的价格还可以,比 Linode 低一些,AWS 的费用估算又比较麻烦,可能以后再用。

所以童鞋们,按照你们的经验,哪个国外服务商搭建论坛比较合适?

  • 国内访问速度快
  • 被屏蔽的风险小

另外,论坛软件目前选定 Discourse,还有什么好的下一代论坛软件推荐么?

1.是否被墙和服务商无关 2.服务商靠谱程度 Linode = AWS > DigitalOcean,价格相反。

供楼主参考。

#1 楼 @kgen 会不会有服务商被重点盯梢?

一两年前用 Amazon 美国、日本和新加坡节点,国内总有部分用户无法访问。

#2 楼 @linktoming VPS 服务商在墙眼里没有那么大,所以没有重点盯梢一说。

Amazon 的美国,日本,新加坡,都不是大陆优势线路。国内到 Amazon 新加坡还是绕道美国西海岸的呢。 就像 DO 的新加坡也比 DO 的 SFO1 慢,因为路由绕道了。


插播广告:云梯的新加坡是少有的直连国内电信和联通的机房,网速很快。不过那家服务商不太靠谱,要放数据的话,还是建议 Linode / Amazon 比较稳妥。

@linktoming Linode 日本,很快很给力的说,现在有一台。价格也很给力啊。120 一个月!

#4 楼 @iamsmallid Discourse 要 2G 内存啊,L 要 40 刀,DO20 刀就够了。

Linode 不错

#7 楼 @cassiuschen

速度有点小快啊,求服务器参数详情。

@cassiuschen 能支持多少日访问 ip 呢?

#8 楼 @small_fish__ 你说 ofgeek 还是我自己的 bdfzer.com?ofgeek 是 1G 内存单 cpu 的,我 bdfzer 是 Dell R710 上 Hyper-V 虚拟的,4 核 8G 内存,不过主频才 1.87……带宽方面 ofgeek 不太清楚,它是美国一个自营 vps 托管的…我这边是教育网 10Gbps 入网……速度自然不是问题……

#9 楼 @steve 我这边峰值不大,一共才 200 人注册…但是曾经用 ab 测试过,1000 并发连续跑了 20w 次请求,一点压力没有,内存峰值涨了 100mb,然后就回落了………相同的测试 unicorn 直接把我内存飚爆了,自己 kill 了且命中率才 60% 多一点……

拿 puma 跑 discourse 稳定性没啥问题,就是重启啥的麻烦点…诸位放心我已跑了几个月…

@cassiuschen 多长时间要重启一次?

#13 楼 @steve 我平均 14 天重启一次……不过重启主要是因为缓存数据太多……

@cassiuschen 没有缓存失效算法?

#15 楼 @steve 额…不是 discourse 的缓存,是我日志的缓存…没做缓存失效也是因为服务器同时也有开发中的项目……有的时候调试进程杀不干净就攒了一堆内存占用什么的慢慢就高了…于是重启简单粗暴嘛……再说 discourse 更新很快我一般两周一更新,

@cassiuschen ofgeek 是 php 的哦

wow,在 linode 1G 上也能装 DISCOURSE 了

#17 楼 @steve ofgeek 前台是 wordpress,讨论区是 discourse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