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我的 Thunderbolt 转 VGA 各种不给力,你们是怎么把 MAC 外接显示器的?

bydmm · 2014年02月27日 · 最后由 chaixl 回复于 2014年02月27日 · 17090 次阅读

以前买的 Thunderbolt 转 VGA 外接显示器总是有偏色,后来用颜色校正把颜色调到更黑,虽然浅灰可以看到了,但是所有的颜色都偏黑了。 本来以为是显示器的问题,后来换了显示器感觉还是有问题,整个颜色偏暖,这颜色做前端真实拙计。

我刚买了条 MINI DP 转换 (Big) DP 的线,期望偏色的问题能缓解。

你们怎么是怎么外接显示器的?

用 HDMI 或者 MINI DPl 转 DP 呀。VGA 必然效果差。

VGA 是效果最差的啊,如果显示器支持 HDMI 最好,退一万步,可以转接为支持 DVI 的显示器,尽量别用 VGA

目前是 Thunderbolt 显示器,效果非常好。

以前 Thunderbolt to DVI 也没有遇到偏色问题。

VGA 是模拟信号,肯定不行的。

匿名 #4 2014年02月27日

不同意上面的說法,接投影儀一定要 VGA 啊

@llvm 上面在讨论外接显示器啊。VGA 模拟信号差是事实。投影仪就另说了,而且现在的投影仪也有 HDMI 接口。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