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 组团买 Alfred,求加入 (组团完毕)

diguage · 2014年02月26日 · 最后由 PrideChung 回复于 2014年02月26日 · 3441 次阅读

早晨在坛子里看到Alfred 10% off 促销中

一直仰慕 Alfred 的强大功能,想趁此机会, 组团买个正版授权码(Family 版)。求有意向的童鞋加入

已有的小伙伴:

又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加入。

我要报名

#3 楼 @zuozuo OK, 五个人了。把你的 QQ 发来,私聊一下。

@xfstart07 把你的 QQ 发来,我们私聊一下啊

除非你们是五个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好基友,否则是不满足买 Family Pack 的前提条件的。

#6 楼 @PrideChung 什么意思?能解释清楚一点吗?(我没有看授权协议)

必须买,alfred 是我每日必定使用的 app。但是 powerpack 的使用率不是很高。

#7 楼 @zuozuo 加你了,回复我一下。

@diguage The Family License for up to 5 Macs in a family under one roof. The Family License is not suitable for businesses or groups of friends.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