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Svg 手机渲染不能…

cassiuschen · 2014年02月22日 · 最后由 cassiuschen 回复于 2014年02月23日 · 3091 次阅读

在 css 中存在一个 background-image 对应到 assets/images/logo.svg 的元素, 为啥在电脑上渲染正常: 但是在手机上只能显示一部分?! 这是什么原理?

大概是受限于手机浏览器的渲染能力?

既然你们的校徽是单色的,为什么不使用 WebFontIcon 呢?http://fontello.com 。如果有 svg 的话,转换非常容易,即使是多色的,也可以通过叠加,至少三种颜色没有任何问题。然后,长阴影可以使用 CSS3,这样可能效果会好一些。 至于这个问题,不知道答案,可能是手机的问题吧。

#2 楼 @chunlea 谢谢建议!去弄弄去………主要是突然觉得这说明 svg 在编码上有什么坑…………

#1 楼 @kai1248 经测试 ipad 和 andriod 都有这问题………主要是渲染一半比较蛋疼………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