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e-Accent 招聘 Rails 程序员和 UI 设计师

eaccent · 2014年02月20日 · 最后由 xdushepherd 回复于 2014年03月14日 · 4626 次阅读

关于 e-Accent

e-Accent 是一家荷兰的小公司,北京团队目前有 5 个人。 公司已经有近 10 年的历史,主要业务是为美欧几家固定客户提供技术服务。 由于不是创业公司,没有投资用完就关门的风险,也没有公司上市后发大财的梦想。 公司氛围轻松自由,没有严格的考勤,极少有加班的情况。 员工可以灵活安排时间,目前仅周一、周三和周五到办公室碰面。

招聘职位

各职位均要求您有一定的英语水平,至少能够读写英文。

Ruby on Rails Developer

公司的全部项目都是基于 Ruby on Rails,从 2.3 到 4.0 的项目都有。 我们用到的数据库包括 MySQL 和 PostgreSQL(PostGIS)。 我们的服务器一般运行在 Ubuntu 上,使用 Apache/Nginx + Passenger。 也有用到 Unicorn,以后可能会用 Puma。 我们注重代码的规范化和可读性,注重测试。 如果您对这些技术有兴趣、有经验,欢迎加入我们。

UI designer

您的工作内容主要是按照需求描述,使用 HTML5 + CSS3 实现网页的设计, 之后与 Ruby on Rails 开发人员合作逐步完善优化项目。 所以,最主要的要求是熟悉 HTML5 + CSS3(Sass, LESS), 最好对 Ruby on Rails 有些了解。

以上职位月薪范围是 6k ~ 16k,即新手和有一定经验的都欢迎。

联系我们

请发送简历到 [email protected] 关于 e-Accent 的更多信息在http://www.e-accent.com

愿意给新手机会的公司都是好公司!Good Luck!

您好,方便留下 QQ 号吗?想简单和您聊下。

3 楼 已删除

#2 楼 @george_d_y 可以联系 2295834。

@eaccent php3 年刚入 rails 一两个月,收留否?

#5 楼 @kee Ruby 和 Rails 的经验不是很重要,有兴趣、有潜力就好了。所以,发简历过来吧!

rails 两年,中级水平,目前大四,在一家公司实习。qq 874654098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