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生成 PDF 中曲线图,柱状图等有什么好的方法?

topswim · 2014年02月17日 · 最后由 wujian_hit 回复于 2014年03月03日 · 2889 次阅读

我生成 PDF 是用的 Prawn,Prawn 可以画图很专业也很灵活,但是小弟不才画出图不好看,所以想问问大侠有什么专业画图 gem,可以直接给值生成图表的(是要在生成的 PDF 中)。

用 jqplot 或 highcharts 来画图,当然这两个都是 js 的库。所以再用 wicked_pdf 来将画好的 html 生成 pdf 就可以了。或者可以 html2image 可以用 IMGKit,然后把图嵌入你用 Prawn 生成的 pdf 就可以了。Prawn 的速度有点慢,建议都以 html 的形式来组织文件内容,然后一次用 wicked_pdf 转成 pdf。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