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国内网银在 Win、Mac OS X、Linux 下的兼容性列表

weakish · 2014年02月14日 · 最后由 weakish 回复于 2014年03月26日 · 9594 次阅读

陆景昊童鞋整理滴

国内网上银行跨平台兼容性

说明:

  • 工商银行网银对于 Chrome 及 Firefox 仅支持指定的版本,招商银行主要的网银版本使用客户端方式,不是在浏览器中完成交易,客户端只有 Windows 下才能使用。
  • 工商银行网银对 Chrome 等浏览器只支持指定的版本。
  • 中国银行虽然官方表示 USBkey 支持 Mac 下使用,但有网友测试存在故障。
  • 有网友反映农业银行网银可以在 IE x64 下使用,但仅限于证书登录查询,不能交易(原因是没有 64 位的交易密码输入控件)。
  • 20140324 浦发银行系统升级后,已不支持 Mac OS X 和 Linux。

via sf.gg

映像中建行的后台系统似乎不错;支付宝很早在 linux 下支持很不错。

貌似不大准确,中信的,在 Win IE x64 貌似没问题~

建行的手机.. 不过从 Paypal 支付的话还是跳不到手机客户端上去

#2 楼 @xieren58 是有一些疏漏,方便说下 Win 和 IE 的版本么?我更新下帖子。

最想看看招行!结果却没有!唉…

他是广西人?

#5 楼 @xieren58 已更新,感谢。

#6 楼 @diguage 大众版 okay,专业版需要客户端,只有 Windows 下的客户端

浦发现在只支持 Windows 了…… 已经更新了列表。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