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上海] 彩蛋财富团队招聘 RoR 程序员

birdfrank · 2014年02月13日 · 最后由 birdfrank 回复于 2014年04月29日 · 3174 次阅读

2014-4-29:之前已经通过 Ruby-China 成功招聘到程序员一名。Ruby-China 的效率比其它招聘网站还是高很多啊。现在因业务发展需要再招一名。

Ruby 程序员

上海采旦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基于移动互联网提供各类金融理财信息服务。公司将 通过微信平台、网页、手机应用等向非专业普通投资者提供金融理财产品的比价、分析和导 购服务,并通过接入第三方交易平台为客户提供快捷、方便的购买渠道。

目前我们主要通过微信公众号(《彩蛋财富》与《彩蛋财经》)提供信息和比价服务,Android 手机客户端正在开发中。

“彩蛋财富”团队是一个开放的创业团队,共同成长和平等分享是我们所推崇的理念,颠覆和改造传统金融是我们的理想。


加入"彩蛋财富”团队,你将获得:

  1. 月收入 7K 以上,实际根据面试情况决定。
  2. 年终奖。
  3. 首轮融资时的期权。
  4. 根据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5. 带薪休假。
  6. 兄弟姐妹的友情,以及崭新的未来。

我们的要求:

  • 这是一个 Ruby 程序员的职位,因此自然需要应聘者有 RoR 项目的实际开发经验。至于是原工作中的项目还是个人项目则不限。

  • 对用于友好的 UE/UI 非常重要,所以要求应聘者对 HTML、Javascript、CSS 都有比较丰富的开发经验,并且熟悉 jQuery 与 jQuery.mobile。

  • 系统将支持多个微信公众账号的运营,所以希望应聘者是微信的经常用户。了解微信公众账号接口者更佳。

  • 如果应聘者具有以下技能点,则将在面试中获得加分:

mongodb、mongoid、haml、Bootstrap、scss、git、memcached、Linux、MacOS

工作地点:上海陆家嘴软件园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9:00 到 17:30(可有一定弹性)

有兴趣?请将你的简历投递到 [email protected]

ruby-china 用户请注明网站用户名。

自己顶一下。

过一年打算去上海,现在经验不够。

之前已经通过 Ruby-China 成功招聘到程序员一名。Ruby-China 的效率比其它招聘网站还是高很多啊。现在因业务发展需要再招一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