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成都] GamEver 寻服务器伙伴,7~15k 一年 4 次项目奖金

gamever · 2014年01月24日 · 最后由 bighead 回复于 2014年02月22日 · 4772 次阅读

关于我们 我们厌倦了朝九晚五,一眼看到头的人生
我们厌倦了耗费自己青春做的都是没有感情的项目
平均从业经验 5 年以上
行业顶尖美术和金牌制作人,资深欧美制作经验
立志做中国的 suppercell,公司小而美

我们期待的伙伴 踏实靠谱,愿意花 3 年时间去做一项事业
不需要您一定要是技术大牛,只要你愿意接受新技术,快速学习
1~2 年编码经验,熟悉 nodejs,mongodb,或者 python,ruby,mysql,erlang
团队协作精神,自我管理良好,有工程师文化基因。
善于沟通,有同理心

我们将提供给您 7~15k 左右的基本薪资待遇 (具体和能力挂钩)
每年最高 4 次项目奖金,年底双薪
节假日过节奖金,项目完成后的集体旅行
灵活可变的上班时间,宽松自由的团队氛围
一群靠谱的伙伴,快乐生活和创造的环境
低层级公司,包括 ceo 也是制作人,没有不做事混日子的伙伴。
每年保证做精品项目,绝对不会开发浪费大家光阴的项目。
好的技术学习讨论氛围
macpro 笔记本开发

如果您也渴望航海的激情,渴望能有一群靠谱的伙伴一起工作,一起旅行,一起开创未来!请联系 [email protected]

Mac Pro 笔记本?

supercell ?

有大量 c 语言经验(主要是做底层开发,对系统,对语言的理解,自我感觉还蛮深入的) 有 node.js 经验(一个项目,短暂的) 有 golang 经验(2 个内部项目,日访问量单机 5kw 以上) 有高性能数据处理经验(是 java 方面的,但对 java 没感情)

还有一些其他技能,技术比较杂,不一一列举,主要是对系统底层和高性能比较关注。

个人比较喜欢 c 语言,简单简洁 也比较喜欢 golang,同样是简单简洁 曾经关注过一段时间的 pyhon,觉得 python 不够美,失去了兴趣 也关注过一段时间的 ruby,比较美,但是 ruby 支持什么操作符重载等特性,我觉得比较复杂,还是 c 语言和 golang 好

这样的接受不?(要是服务端用 golang 开发就更好了)

#3 楼 @darklowly 可以接受。请给我发详细简历吧?

@gamever 请问你们需要运维和数据库相关的人么?

6 楼 已删除

#5 楼 @fire9 不好意思,才看到,有合适的人选,我们还是需要的:)能给我发份简历么?

@gamever 09 年毕业到现在,基本一直用 C 搞开发,中间接触过一年多 android,目前在自学 ruby,属于入门水平,请问是否有机会?

六月份毕业,非计算机专业,但自学过 ruby 和 rails 不知可不可以?

11 楼 已删除

@gamever 现在还招吗?简历已发,请查收!如果合适,周末能面谈吗?

#12 楼 @recurlamlisp 周末面谈?你当别人公司周末不休息啊?

@ywencn 失礼,之前一直在家办公习惯了,都自由安排时间, :)

很诱人哈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